台北清潔公司 - 楊格實業


辦公室清潔服務
/ SERVICE

首頁 / 服務項目 / 辦公室清潔服務

台北大樓清潔/辦公室清潔服務簡介:

乾淨明亮的辦公空間能讓身處辦公室的員工專注工作品質、提升效率,透過 楊格實業有限公司 專業的清潔人員與清潔工程團隊,協助您完成複雜且耗時的辦公室清潔,讓公司同仁全心投入工作,不用再操心辦公空間的日常清潔!

清潔服務項目多樣

辦公室清潔服務:包含辦公室清潔、服務接待區、會議室;牆面、地板清掃、地毯吸塵;進出口大門及窗戶玻璃除塵刮式;公共櫥櫃、隔間門板、擺設、植栽除塵;一般垃圾及資源回收分類清理,多項辦公室清潔項目。另外 楊格實業有限公司 提供的辦公室清潔服務可依照客戶需求、清潔空間大小、年度預算,訂製您專屬的清潔規劃及免費估價,更可針對客戶重視的清潔項目進行重點維護調整。

客製化清潔服務

我們提供週一到週五的辦公空間定期駐點清潔服務,若考慮清潔服務會影響辦公,也可配合客戶下班後再進行辦公空間環境維護。由於辦公室清潔服務的空間大小範圍不同,但我們的彈性清潔服務項目內容深受多年老客戶好評。

清潔服務產業多元

與我們長期合作的客戶產業多元,金融、保險、電子、飯店、營建、公家機關等,因為楊格實業有限公司 擁有近30年的辦公室清潔經驗、與專業的清潔服務團隊,可配合不同的營業場所、展示空間、辦公空間,訂製最合適且最符合您的辦公室清潔服務。


台北大樓清潔/辦公室清潔服務內容:

服務接待區、主管辦公室、會議室、公共討論空間清潔除塵
進出口大門、窗戶玻璃刮拭
牆面、地板清掃、地毯吸塵
公共櫥櫃、事務機器、隔間門版、綠植除塵擦拭
茶水間、化妝室清潔、一般垃圾及資源回收分類清洗
石材研磨晶化、地板上蠟、地毯清洗、挑高玻璃等客製化機動工程
辦公室清潔服務-電梯
辦公室清潔服務-桌面
辦公室清潔服務-窗戶

台北大樓清潔/辦公室清潔-合作企業:


宏碁科技(桃園暨北區維修總部)、華研音樂、智仁科技(力晶半導體)、新日興半導體、精聯電子、中國電器、瑞嘉軟體


台北大樓清潔/辦公室清潔-服務區域:


台北市

大安區、信義區、中正區、中山區、文山區、南港區、內湖區、士林區、北投區、松山區、萬華區、大同區



新北市

三重區、蘆洲區、板橋區、中和區、永和區、新店區、土城區


辦公室清潔服務流程:

Step
01
免費估價
Step
02
現場評估
Step
03
初步規劃
Step
04
報價提供
Step
05
合約簽訂

辦公室清潔服務特色:

政府認證合格立案的專業清潔公司
即時負責的服務態度:
清潔後若有任何問題能及時處理、補強。
與時俱進的清潔技術:
定期派員至各大清潔供應商接受訓練。
客製化您的清潔服務:
親至所需提供服務的場地,根據預算進行初步的清潔項目和時數擬定及人員配置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