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清潔公司 - 楊格實業
服務項目
/ SERVICE

首頁 / 服務項目 / 大理石研磨晶化
大理石研磨晶化簡介:

我們經常能看到將大理石等石材用於空間裝修的建築,如家中的客廳或是大樓的大廳,屬於高質感且高成本的建材。尤其天然大理石表面上有著許多細小毛孔,在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後,會有許多髒污滲入;又因台灣氣候潮濕,濕氣滲入易使石材霧化,故須定期養護。

楊格實業有限公司 特別針對各類石材,如天然石材中最常見的大理石;人造石材中的真空大理石、水磨石、聚酯混凝石、水晶石、拋光石英磚和地磚及瓷磚等,依照不同石材特性、使用頻率與環境的不同,透過各式專業養護工程,提供定期清潔養護、拋光晶化維護、止滑/防滑處理、石材研磨再生、增豔防護、無縫整平、清除汙漬、染色處理、病變處理等多重專業養護服務,藉此有效延長石材壽命與美觀,楊格專業工程團隊的大理石研磨晶化服務擁有數家知名飯店客戶品質保證。


大理石研磨晶化內容:
石材防護
針對不同石材種類及汙染源,在石材表面以石材防護劑清除汙染且有效增加石材色澤。
石材研磨
使用不同粗細之鑽石磨片及研磨粉,將石材經過研磨翻新再生進而再現光澤。
石材晶化
使用晶化劑做晶化處理,可增強石材表面的耐磨性與光澤感,使石材不易因長期使用而磨損、刮傷或產生橘皮狀結斑等現象。
石材拋光
藉由高級拋光石英磚防污劑,可有效增強石材表面的亮麗光澤及汙漬清除。
污染防治
石材因長期使用所產生之白華、吐黃及水斑等化學反應之污漬清除。

服務流程:

Step
01
免費估價
Step
02
現場評估
Step
03
初步規劃
Step
04
報價提供
Step
05
合約簽訂

服務特色:

政府認證合格立案的專業清潔公司
即時負責的服務態度:
清潔後若有任何問題能及時處理、補強。
與時俱進的清潔技術:
定期派員至各大清潔供應商接受訓練。
客製化您的清潔服務:
親至所需提供服務的場地,根據預算進行初步的清潔項目和時數擬定及人員配置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