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清潔公司 - 楊格實業
關於我們
/ ABOUT US

首頁 / 關於我們

楊格實業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2年,30年的專業清潔經驗,累積服務數百家企業,長期合作服務的客戶包含商辦大樓、辦公室駐點、電子廠辦、商業空間、公家機關等,服務區域遍及雙北地區間(台北市、新北市)。

多年來,感謝客戶們一直以來的的信賴與肯定,我們始終秉持專業且優質的技術及用心和負責的服務態度,運用先進的清潔技術和合適的清潔用品,為客戶們維護舒適的空間環境。而為使清潔技術不斷提升、與時俱進,更能針對不同客戶需求、各式特殊建材、空間材質提供更精確的清潔維護服務,本公司皆有定期派員至美商台灣莊臣、臺灣明尼蘇達礦業製造(3M)等國際一流清潔用品供應商進修受訓。以優良技術與誠信的服務熱忱,為您改善並維護環境清潔,工程實績是本公司專業的價值。

以優良技術與誠信的服務熱忱,為您改善並維護環境清潔,工程實績是本公司專業的價值。
清潔服務項目:

專案式服務流程:

我們以專案企劃方式為每一個客戶客製化清潔服務,細心維護您在意的每一個角落。

Step
01
免費估價
了解您的清潔需求,並約定實地估價的時間。
Step
02
現場評估
親至您所需提供服務的場地,確認坪數及工作內容和場地材質等,同時了解您的預算。或您可能有其他特殊清潔需求,也可以先幫您評估是否合適做清潔維護。
Step
03
初步規劃
根據您的預算進行初步的清潔項目和時數擬定及人員配置規劃。
Step
04
報價提供
我們將提供您報價單,並與您說明合作方式。若需要再做項目調整,也可以即時提出。
Step
05
合約簽訂
正式簽訂合作契約後,我們會進行施工細節規劃並派員在預定日期進駐約定場地施工。

專屬的售後服務:

若在清潔作業結束後,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即時為您處理、確保整體施工及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