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清潔公司 - 楊格實業
服務項目
/ SERVICE

首頁 / 服務項目 / 社區環境維護
社區環境維護簡介:

楊格實業有限公司 主要服務大台北地區,服務區域範圍為:台北市、新北市等區域社區清潔服務,並依照社區需求提供定期或駐點維護服務,也深知各社區維護環境整潔相當不易,可透過我們專業的清潔工程團隊提供近一條龍的社區清潔,以維護相關公共區域的整潔舒適。

服務項目多樣

社區環境維護範疇包含水塔清洗、社區公共區域(包含大廳接待室、健身房、遊戲室、頂樓、庭園等處)、垃圾清運與分類、停車場清掃等,楊格實業有限公司 可依照管委會的實際需求、預算、清掃空間坪數等,提供客製化的清潔工程規劃,更可針對您社區環境重視的清潔項目重點維護。

專業、優質的清潔服務

楊格實業有限公司 的社區環境維護服務專業、細心周到,清潔技術與時俱進,最受客戶滿意的是機動性需求服務的即時性。社區環境維護完成後,也會針對客戶驗收不足處進行免費補強作業,只為提供給您最優質的社區清潔服務。


社區環境維護內容:
定期水塔 / 蓄水池清洗
大廳接待清潔
壁面擦拭、玻璃清潔刮拭、櫃台/擺設擦拭、綠植除塵。
公共區域清潔
壁面擦拭、地面基礎清潔、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頂樓/庭園/噴水池/人行道、一般垃圾與資源回收分類清運等清潔。
梯廳安全梯清潔
電梯內鏡面擦拭、按鈕清潔或消毒、牆面清理、欄杆扶手擦拭、地面清掃、滅火器/消防箱擦拭。
停車場清掃
基礎地面清潔、空間去汙除塵。
機動工程
石材研磨晶化、地板上蠟、地毯清洗等客製化服務。

服務流程:

Step
01
免費估價
Step
02
現場評估
Step
03
初步規劃
Step
04
報價提供
Step
05
合約簽訂

服務特色:

政府認證合格立案的專業清潔公司
即時負責的服務態度:
清潔後若有任何問題能及時處理、補強。
與時俱進的清潔技術:
定期派員至各大清潔供應商接受訓練。
客製化您的清潔服務:
親至所需提供服務的場地,根據預算進行初步的清潔項目和時數擬定及人員配置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