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清潔公司 - 楊格實業
地毯清洗簡介:

我們經常會在住宅、辦公室或營業場所等,將地毯作為室內裝飾配件。而地毯經過長期使用,吸附大量空氣中的灰塵、細菌與塵螨,又因地毯的材質大多容易藏污納垢,像是最常見的羊毛地毯、化纖和塑料等材質,使地毯不但逐漸失去原有的柔軟與美觀,也容易造成人體健康的負擔,企業內部同仁自行地毯吸塵已經無法有效達到地毯清潔的功效,故透過 楊格實業有限公司 專業的清潔定期地毯清洗養護服務是您最佳的選擇。

楊格實業有限公司 可針對各式不同的地毯材質、汙染程度及客戶需求等,提供整體專業清潔養護服務如:水洗處理、泡沫清洗及乾粉消毒清洗等。我們特別使用地毯專用清洗機及帶有清新香氣的專用藥劑,不但快乾也不易殘留藥劑異味,能有效達到地毯徹底清潔,使您的住家及營業場所保持一如往常的清新乾爽優質享受。


地板上蠟(腊)簡介:

地板上蠟(腊)能使地面恢復平整及光澤亮度,且能有效減少經長期使用造成的地面磨損。上蠟(腊)前是否有先將地板徹底清潔,是影響地板上蠟(腊)效果的最主要因素,擁有多年專業清潔養護經驗的我們能給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楊格實業有限公司 依照不同地板材質,如櫸木、水泥、塑膠、磨石、陶磚等各式材質及汙染磨損程度,提供表面、深層及徹底除蠟(腊)等,接著塗上多層高濃度、亮度及硬度的優質硬光蠟等多重專業養護服務,使地面恢復亮彩,保持光亮舒適的住宅及辦公環境。


地毯清洗內容:
水洗處理
泡沫清洗
乾粉消毒清洗
各式地毯清潔

地板上蠟(腊)內容:
塑膠地板上蠟(腊)
木質地板上蠟(腊)
PVC地板上蠟(腊)
各式地板除蠟上蠟(腊)

服務流程:

Step
01
免費估價
Step
02
現場評估
Step
03
初步規劃
Step
04
報價提供
Step
05
合約簽訂

服務特色:

政府認證合格立案的專業清潔公司
即時負責的服務態度:
清潔後若有任何問題能及時處理、補強。
與時俱進的清潔技術:
定期派員至各大清潔供應商接受訓練。
客製化您的清潔服務:
親至所需提供服務的場地,根據預算進行初步的清潔項目和時數擬定及人員配置規劃。